7/22/2012

愛心牌恐龍Pad

恐龍會出現,都要怪這部Youtube影片!


向來對3C產品非常好奇的我,立馬衝去淘寶訂購一支!歷經3週漫長的等待後(賣家聲稱全球缺貨!),終於入手。搭配我家客廳大型的HDMI電視簡直是完美的結合!非常滿意、非常滿意!!

不過,故事並沒有劃下完美的結局......因為我阿母排斥新科技,又愛霸佔客廳電視,這支mini pc棒買來測試OK後,沒多久就被晾在一邊了,真是天大的浪費啊。

本來我可以再買一台HDMI電視放在我的房間的(其實應該這麼做比較正確),但本著勤儉持家的個性(你會相信的話,就表示你跟我還不熟),一直遲遲沒有動手!而我那比我更3C geek的弟弟(大隻弟弟的哥哥),竟然突發奇想的DIY了一個Pad!



不要小看這隻恐龍Pad,醜歸醜,它可是五臟俱全ㄝ!!10吋的LED螢幕不接mini pc棒時,可以獨立播放MP3、相簿,或接有線電視看。一接上mini pc棒後,哇!馬上就是一個Android平板電腦了,在WIFI環境下,隨插隨用,完全不用等開機!

儘管我和家中兄弟們都各自擁有大小不同的Pad,但面對這隻恐龍Pad,心中還是充滿了對兄弟的謝意。弟弟,你放心!我會好好愛惜它的,而且保證短期內不會去買HDMI電視(握)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