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7/2011

時代造就「代買」英雄!!

住在台灣,買東西很麻煩!

你不相信?馬拉松也不相信!!

還記得我在上野的藥粧店興高采烈的選「BLACK」牌牙刷時,馬拉松略帶譏諷的問我:「你們台灣沒賣牙刷喔?」,當時我心中的悲憤,連牙刷架都在震盪!!我們台灣就真的買不到「BLACK」牌功能型牙刷,他懂個什麼啊!(本來很想說他懂個屁啊!但為顧念他的顏面,還是忍住,當然我的麻吉們都知道,當晚他的下場很慘!)

馬拉松始終不理解我為什麼要越洋託購物品,照他的說法,都什麼時代了,還需要拜託住在外國的人幫忙買東西!!可是你看PTT的代買版上多少英雄好漢出生入死的幫祖國同胞謀福利!?代買項目琳瑯滿目,種類更是多到讓你叫不敢...

也因為有這些英雄,妳可以買到星巴克日本獨賣的櫻花杯、英國的KuSan手套(會畫重點的麻吉馬上就看懂我想表達什麼了,是的!我託買到了手套啦!)、美國的GAP、COACH、TIFFANY...什麼?有的在台灣也有設櫃啊!?你比較過價錢了嗎??有些東西真的坐飛機去買都還划算...為什麼會這樣?坦白說我懶得探討原因,時間要用在有用的地方!

所以,沒事去PTT的代買版逛逛,保證妳的人生會變得比較不一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