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0/2011

就是要買這副手套!!



很固執,我知道!

但我就是要買到它們,為了自己,也為了失去一段情的大隻弟弟...

大隻弟弟的前女友是個很夢幻的粉紅女郎,當然跟大隻弟弟極為不配,但是人性本賤的大隻弟弟卻怎麼也不願放手,最後的結局不用多說,就是被拋棄!

粉紅女郎留下的紀念品很多,多數被大隻弟弟送給了每天祈禱的少女,只有那副手套他不捨得丟,不是因為重情,而是因為它們實在太暖和了,所以冬天很冷的時候,我會看到大隻弟弟戴著一副很娘的粉紅手套,飛快的敲著鍵盤!(那畫面真的蠻噁的!)

所以我暗暗查了那副手套的廠牌,想要買一副MAN一點的送給大隻弟弟!這真的是一個錯誤的決定、惡夢的開始!!手套的出身地在英國,授權販售的國家不多,大多在英國跟北歐,要買難如登天(當然如果你願意付2倍的運費,請況馬上改觀,立刻輕而易舉起來),英文碎念不是問題的我立刻提筆跟英國佬溝通,動之以情,希望他們通融,合理一點運費的賣給我...

現在的階段是:一家還在盤問我數量跟真實住址(我幹嘛要給假住址),另一家則是問我有店面還是自用、至於最大那一家根本不理我!!

說實在的,買副手套有這麼難嗎?

(圖片取材自the painted bird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