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2/2011

OPEN小將失聲記!

很慘,我真的認為!

但在當時因為一股莫明的原因,我卻笑到不支倒地.....也傷透了馬拉松的心!

坦白說,我對馬拉松很不好,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逢年過節的禮物都是盡量挑些便宜貨給他。2010年的聖誕節禮物是:OPEN小將錄音公仔(集滿點數換來的,0元),有錄了短短6秒的甜言蜜語(你也信喔,6秒!!能說出什麼好話,尤其是本人討厭一切太娘的事),但對一個備受虐待的男人而言,那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!他足足玩了30多天!

但是就在2011年的2月1日早上10點多(美國東岸時間),他一時失手,摸錯了OPEN小將的手,本人那6秒語氣算是和藹的錄音就這麼......掰掰了!!有很長一段時間他陷入極度的恐慌,拼命想要挽回....但是大家知道的,那隻手一旦錯摸.......而我就一直狂笑到電話結束!(世界上就是有我這樣可恨的女人)

其實在寄之前,我有貼心的幫他貼了一個紅點記號標示PLAY,但是日子久了,他有點忘了當初的交代,再加上紅點對老外是「警告」的標示,他就這麼錯了!這是在我狂笑的間隙中,斷斷續續聽到的解釋...

千金難買早知道,要是當初先放這段影片給他看就好了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