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2/2011

不賣我手套沒關係,我自己織!!

很無奈,真的!

英國佬對於跨海做生意一點都不積極,據其中一位莎拉小姐所述,她需要一個禮拜的時間秤重跟估價!!有這麼誇張嗎???大家不是說我們已經生活在地球村了嗎?賣手套到台灣來有那麼難喔?

真的氣不過ㄝ,索性就去youtube找編織無指手套的教學來看,哇啦!一堆!!


天無絕人之路,我冰凍的肥手有救了!我有線、有針...於是就織織織,2小時後,我的第一隻無指手套誕生!



所以說,天下有難事嗎?不賣我就算了...

PS.不過我還是有想要買啦!山不轉路轉,我現在已經在找英倫代購服務了...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手好巧哦!!速度真快!!(I am Wens ^^)

Vic 提到...

新年快樂喔!

張貼留言